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召开学院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赵彦军、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文云、杨俊出席会议,党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工会、团委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了甘肃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方向,是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院上下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研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动力。

会议强调,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下一步开展人才工作提供了指引和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把握用好政策机遇,研究制定“走出去”引进人才具体推进计划,明确重点任务、关键环节、时间节点、责任分工,做到思路清、方向明,心中有数、手上有招,打造有利于人才“稳、育、引”的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推动招才引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突破、取得好成绩。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尹弘在省教育厅调研时的讲话,为推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把脉定向,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尹弘书记和省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尹弘书记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精气神推动学院职业教育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48字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品质、提升工作能力,思考好、谋划好三届三次教代会既定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文云、直属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晓东、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安平等同志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