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汽车日常维护与保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方便疫情期间教职工汽车维护保养需求,5月17日下午,车辆工程学院在北区汽车实训基地开展为教职工免费维护与保养车辆服务活动。

多名学院教职工开着爱车来到现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首先通过宣讲,让车主更加了解车辆定期维护和保养的重要性,减少由于保养不良而造成的车辆损坏问题。随后我院学生分别为老师们的车辆进行了更换机油、机滤,清洗机舱、空滤,检修底盘、后视镜等多项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们的专业基础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实际动手能力、操作能力,让学生们获得了更好的专业体验和职业认知。参与活动的车主对学生们精湛的技艺赞誉有加,这让我院学子亲身感受到职业的认可、职业的魅力,同时也鼓舞着学生秉持工匠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与技能,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来源:车辆工程学院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