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运动奏青春 赛场见真情】学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南区运动场举行。在家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颁奖。各教学单位代表队、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参加。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文云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纪委书记李自勇宣布了精神文明奖获奖班级;副院长毛文辉宣布了文体表演奖获奖单位;副院长杨俊宣布了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报道员名单。

随后,在家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团体及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本届运动会大力支持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本届运动会顺利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3天的赛会,朝气蓬勃,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青春、团结、友爱、进取”的主题,展现出我们机电师生应有的气度与风范。

赵彦军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运动会。开幕式气势不凡、场景热烈;宣传报道创意无限、文采飞扬;师生同场拼搏,洋溢着昂扬奋发的时代精神;运动员龙腾虎跃,焕发着生机勃勃的青春力量;让我们看到了机电人不屈的意志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最后,他希望老师同学们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践行演绎“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勇于战胜困难、超越自我,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使命担当,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和学校的新辉煌!

本届运动会有5名同学刷新了学校田径运动会纪录,有177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各赛项一、二、三名;颁发团体奖18个、精神文明奖21个、文体表演奖7个;评选出优秀运动员16名,优秀报道员15名。

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摄影摄像: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辛丰军/任娟/孙文静/刘佳义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