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前,224日下午,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召开学院2022年第二次中层干部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含助理)参加。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对寒假工作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障、后勤服务及教育教学管理等八个方面作了简要总结,对2022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十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尽快明确任务清单、落实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坚葆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表示问候,向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完成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当前正转入全面内涵建设阶段,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要不断探索、持续奋斗,既要把握工作大局、又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善于运用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分析和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想方设法创造条件推动学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新格局。

坚葆林指出,做好今后各项重点工作,一要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的形势,提早谋划,增强办好学院的信心决心;二要准确把握学院办学的初心使命,守正创新,提升服务行业企业的能力水平;三要准确把握双高建设目标,练好内功,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水平;四要准确把握党员干部的时代要求,转变作风,优化教书育人的生态环境。

坚葆林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加快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