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今天,让我们默哀,深切悼念
发布日期:2020-04-04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为表达全院师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上午10时,学院下半旗志哀,汽车等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同时,值班领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及值班科室负责人、保卫和后勤工作人员随即停止手头工作,一同肃立默哀3分钟。
  为响应国务院决定,学院于4月3日晚下发哀悼活动的通知,告知4月4日10时,在校内学习、生活、工作的所有人员和因为疫情管控或其他原因不在校内的师生员工,在同一时间停止一切活动,肃立默哀3分钟;学院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头像也改为灰色,以此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上一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全院师生|新朋友“点点”向你们问好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