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师生在线同教同学 携手上好云端课堂——信息工程系线上教学正在进行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延期开学期间,信息工程系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通过微信、QQ群等平台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讨论和确定线上教学与管理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学期良好开局。
  线上教学期间,教师们利用QQ直播、职教云、超星学习通等教学平台,结合课程特点在线制定教学计划和方案,完成线上课程前期准备和测试工作,并悉心指导学生顺利进入直播课堂。同学们课前调试网络设备、进入在线课堂、率先完成签到;课中认真仔细聆听、积极互动交流、做好笔记记录;课后梳理归纳总结、及时反馈问题、按时完成作业。据悉,在过去的三周中,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生参与线上教学热度高。
  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继续全力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障教学效果,并充分发挥互联网教学优势,探索新型的教学方式与教学管理模式,确保高质量实施线上教学工作,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疫情无情人有情 学习成长“不停机”一一电气工程系线上教学正在进行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