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8月24日下午,我院在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组织部关于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的任职决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文云、杨俊同志的任职文件:文云同志任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杨俊同志任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

新任党委副书记文云表态发言指出,有幸成为机电学院大家庭新的一员,面对新岗位、新使命及新挑战,有决心与信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及更实的作风做好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履职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涵养务实、求实、扎实的作风,扑下身子,聚焦学院“十四五”目标,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贯穿、渗透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形成“三全育人”良好局面;三是做到顾全大局,维护班子团结。坚持把讲团结、顾大局作为基本工作原则和基本政治责任,自觉维护学院党委集体领导,主动支持、协助学院主要领导的工作,做好分管工作,不越位、不缺位;四是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严以律己,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新任副院长杨俊发言表态指出,将按照学院发展目标,努力探索新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讲政治、重团结、顾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终身学习的模范,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职业教育先进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增强自身综合能力;三是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务求高效。工作不越位,服务不偏位,融洽不空位。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力量;四是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清正廉明。处处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法律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纪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模范执行学校规章制度。

坚葆林指出,省委组织部从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全局出发,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和班子建设实际,经过一系列组织程序,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文云同志和杨俊同志的高度信任和充分肯定。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组织部的决定。

坚葆林强调,全院领导干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原则讲团结。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遵守组织纪律和规矩、遵守工作纪律和规矩,做到平时多交心、遇事多沟通、工作多支持,培育既有集中又有民主、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讲团结又讲原则的合作共事氛围;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在更新教育理念、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内涵建设、培育办学特色、增强办学实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改善学生就业等方面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上下功夫;四要化解难题开新局。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多做释疑解惑、凝心聚力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干部要把高标准履职作为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有担当,为教职工做出表率。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的不良习气。在内涵建设提质培优上下苦功、在化解难题开创新局中显身手,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