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举行产教融合汽车实训基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办公室 点击数:

8月18日上午,学院与甘肃中盛奥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共建产教融合汽车实训基地签约仪式。甘肃中盛鹏泽集团董事长吴云泽、甘肃中盛奥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伟,在家院领导坚葆林、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和甘肃中盛鹏泽集团董事长吴云泽分别致辞。坚葆林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校企合作共建产教融合汽车实训基地是落实打造“技能甘肃”历史机遇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培养高素质汽车维修与营销类人才为目标,在资源统筹与共享、人才交流与培养、学生就业与创业、文化传承与发展等方面开展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努力将该项目建设成学院校企合作的精品项目、示范项目。吴云泽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在合作过程中,将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协调,服从学院管理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龙与甘肃中盛奥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伟签署了校企共建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文辉与甘肃中盛奥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伟签署了实训基地建设协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