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教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院2021年教材工作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龙出席,教务处、各教学系部、各党总支、各教研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械工业出版社编辑室主任曲世海作了《新时代职业教育背景下的教材建设》专题报告、教务处组织学习了《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和《全国大中小学教材建设规划(2019-2022年)》、机械工程系主任和思政课教学部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张德龙指出,在教材的建设与管理中要强化教材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规范性、实效性,全力推进学院教材改革步伐,全面加强教材建设与管理。

会议强调,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规范教材选用审批流程,带头研究、部署、推动、检查和落实,要真正把教材管理要求落到实处。


撰稿:图书馆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