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天水市政协调研组莅临我院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高媛瑾一行20余人来我院专题调研,在家院领导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陪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围绕“集聚科技资源、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协商议政专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开展调研。

张德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调研组参观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工业实训中心、3D打印体验中心、逆向工程中心、数控多轴加工仿真中心等产学研一体化基地。

调研组还就学院开展天水协同科技创新研究院相关工作作了调研。张德龙表示,我院将不断优化科研管理和运行机制,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强化创新成果转化,让科技成果更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