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组织部 点击数:



4月12日,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自勇,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龙、毛文辉出席会议。各级党组织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主持。 

会上,毛文辉对《中共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近期党建重点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坚葆林围绕上级要求和2021年的工作任务,就如何做出工作亮点,抓好贯彻落实,提升新时代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讲了四点意见。他指出,要聚焦建党百年献礼,精心组织系列庆祝活动,讲好“机电故事”、发好“机电声音”;要聚焦党建品牌创建,对标先进促提升、立足特色拓优势、瞄准问题求突破,全心全力抓好改革创新;要聚焦党员干部队伍、党务工作队伍和普通党员队伍的建设,护航学院党建行稳致远;要聚焦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事业的深度融合,做好做强党建统领,提升党的建设整体效能,以党建领航教师立德树人、领航学生全面发展、领航学院“双高校”建设,为助力开启“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坚葆林强调,做好开局之年党的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赵彦军在主持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在工作上形成合力,为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突出重点,致力当前几项工作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思路、细化举措、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勇的干劲,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