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3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4月12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出席,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上,党委书记坚葆林讲了党史专题党课。

坚葆林指出,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突出重点、守正创新,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认真开展好“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师生关心关注、所望所盼的工作事、生活事和身边事,排忧解难,改善民生。这次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以潜心自学为主,采取专家专题辅导、集体研讨交流、革命传统教育、撰写学习心得及理论文章等多种方式开展。

坚葆林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准确把握读书班的学习方式和内容各项要求,认真抓好各阶段学习,突出学习重点,精心组织开展。要进一步突出效果导向。把握“实”字要求,注重分类施策,分层学习。全体党员要根据自身实际有力有序开展好读书活动。专题读书班学习要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进一步抓实组织推进。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健全日常协商、定期例会制度,加强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纪检监察室要按照要求,突出学习教育关键环节和重点步骤的监督指导。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持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赵彦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期读书班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