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主会场

1月18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信息化技术,运用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学院领导坚葆林、赵彦军、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代会主席团主持。 

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分会场-1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作《咬定目标、奋勇前行,全面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行政工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处长逯广义作《学院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对大会递交了书面报告,同时还听取了其他草案。

分会场-2

全体与会代表分五个代表团,各位代表分别对《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其他草案进行了全面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午15时,坚葆林主持召开三届二次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分组讨论情况,并就代表讨论提出的10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说明。

闭幕会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其他草案的决议。

坚葆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学院全面推进“双高计划”建设、为落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的重要会议,对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会议主题突出,任务明确,安排紧凑,富有成效,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民生工程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与要求。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大会主题,为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很好地履行了代表的职责,确保了大会顺利进行。

坚葆林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强调:一是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二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学院将认真研究吸收各位代表的意见,扎扎实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三是围绕中心,抓好党建,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机制,找准党建和中心工作的最佳契合点,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引领力,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