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江苏省如皋市“人才招引进校园” 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09-20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2020年9月20日上午,由江苏省如皋市人社局副局长瞿进带领的人才招引招聘团队,进驻我院举行江苏如皋“人才招引进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期间,党委副书记赵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江苏省如皋市人社局各位领导开展座谈。赵彦军首先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江苏省如皋市的各位领导和企业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与地方政府的发展概况、人才供需与重点发展行业,并就政校合作、人才招引进行了细致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在此基础上,政校双方签订了《关于共建人才开发合作基地的协议》,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政校合作奠定了基础。


招聘会现场,赵彦军与企业代表深度交流,与毕业生亲切交谈,积极鼓励毕业生大胆求职,百余名2021届毕业生与企业现场达成求职意向。

据悉,江苏省如皋市是“全国文明城市”、“世界长寿之乡”,地处“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域,2020年全国百强县排名排名第19位。如皋区位优势明显,气候环境适宜,产业基础雄厚,形成了以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高端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光电半导体等五大先进产业集群,与我院专业建设高度匹配。今后,政校双方将进一步开展联系,促成更多毕业生前往如皋就业。此外,浙江宁波慈溪市、宁波北仑区、金华义乌市等百强县区将陆续进驻学校开展宣讲招聘,提醒广大2021届毕业生随时关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云就业”信息公告,积极开展求职活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