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尹万年一行莅临学院调研“社员建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办公室(外事办)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尹万年、副秘书长徐云卿一行学院调研“社员建家”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副院长张德龙学院办公室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尹万年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数控技能实训基地、科一体化实训基地、电气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等实习实训场所,参观了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室外运动场、体育馆等地。尹万年对学院整体规划、实习实训条件、管理水平、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坚葆林就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模式、专业特色2020年中等学校教师暑期技能培训等作了简要介绍,对甘肃中华职教社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尹万年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落实《中华职业教育社群团改革方案》开展“社员建家”活动的意义、内容和具体要求作了说明。双方重点就开展“社员建家”、社员活动制度建设、成立社员小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后,尹万年代表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向学院授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员之家”牌,并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